Sep 14th, 2011
Finally, the new Lamborghini Adventador LP700-4 officially revealed in Taipei.
To me, this is the Lambo that breaks all super-car boundaries. 700hp, 1-100km/h in 2.9 secs, and many other enhancements to the already impressive LP640.
親自參加藍寶基尼 LP700-4 台北發表會。
見識到目前最“牛”的牛!700p 馬力,0-100只要2.9秒。好可口。
Probably all of Taipei’s Lambo owners in one parking lot.
全台北的牛車主應該都到場了吧。
meet the LP700-4 Adventador.
Brandon looked impressed too 🙂
張桌楠。
Signature headlights.
招牌頭燈。
my favourite view.
我最愛的角度。
44 Comments | Post by JJ
44 responses to “The Lamborghini LP700-4 Adventador”
Leave a Reply
Back
















Wow~~~~ Amazing man !!! 700h/p !!! What a powerful car in the world !!! Thumb Up x2 !!!!牛逼了!!!
好車所以廢話不多說三個字形容那就是非常酷
老公,你个夜猫,不碎觉了啦~~~
不乖不乖,来撅着屁股让老婆打下~~~
早安,么
我说老大你爱车也不是这么爱的啊!!!!什么叫做要早点休息啊!!!凌晨4点多你说你是早起呢???还是昨晚又熬夜啦???
J,really fantasitic! it’s amazing!PS: go to sleep ASAP!
哇,车子帅呆了,怎么没有亲爱的和车子的合影呢?配起来一定是完美呢。。。^ 3^
/ \`\ __
| \ `\ /`/ \
\_/`\ \-“-/` /\ \
| | \ |
(d b) \_/
/ \
,”.|.’.\_/.’.|.”,
/ /\’ _|_ ‘/\ \
| / ‘-`”`-‘ \ |
| | | |
| \ \ / / |
\ \ \ / / /
`”`\ : /'”`
`””`””`
.'”‘. ___,,,___ .’“.
: (\ `.”‘”“` “`”‘”-‘ /) ;
: \ `./ .’
`. :.’
/ _ _ \
| 0} {0 |
| / \ |
| / \ |
| / \ |
\ | .-. | /
`. | . . / \ . . | .’
`-._\.’.( ).’./_.-‘
`\’ `._.’ ‘/’
`. –‘– .’
`-…-‘
俊杰,10月2号就是我生日啦。可以给个祝福嘛?!(* ^ _ ^ *)
好惊艳的车!
棱角那个分明呀~#89
SO COOL···
好帅的车恩~
噗,老林,乃还是改不了可爱的迷糊本性嘛。。看到张卓楠的名字偶喷了。。嘿嘿
哈哈~JJ同學!!誰是”張桌楠”?? 笑暈~~!!
速度与激情 嘿嘿
wow!cool!!!好牛!
车都好帅噢~~哈哈,你再怎么忙都一定抽得出时间看跑车老婆的对吧??哈哈,不错的放松方式^^
Yay! Aventador! My favorite bull of all time. Love how the Lp700-4 looks as aggressive as a jet fighter n does ‘arrow led shape’ tailights n also not forgetting the big massive V12 Lamborghini engine! ;). <3
老公,“卓”你写错啦,呼呼~~~
林先生会想要再次入手么??
车纸很帅啦~俊杰童鞋以后要早休息的诶~恁的一大帮老婆都在担心你涅
额 额 俊杰俊杰 早休息的 每天行程都满满的 还要到那么晚呀
难道你后悔买了你的小法,(*^__^*) 嘻嘻……
you really love cars!!! Wanna buy one?
太酷了~!林老板,你照出来的照片效果也很酷~!
老林,您又写错字啦,把你家brandon的名字打成“桌楠”,笑史了,哈哈。。
喔!JJ小法超酷吧!Let us have a look.
林兄这车也太酷了
车门太帅了!哈哈~白色很有feeling~!
不是兰博基尼嘛,叫法不一样啊~~
;)
台北好有钱哦!!车子太帅了啦!!!大饱眼福!!!
哇呀!!!大爱啊!!!
JJ真的是、、、、、、受不了啦!怎么办?
好帅气的,车也好酷的
好帅的啊。。。
幸福还是纠结,好复杂!为什么是“老林”?又是小法又是兰博….幸福…纠结!
Crazy ! Crazy ! Love Lambo !^_^ ^_^
真是太COOL了!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擁有
你竟然喜欢看人家屁股。。。
张 桌 楠!!!!!!哈哈 他怎么不打你啊。。。。
哇哇!~!~帅呀呀!!
ffffdsfdsfds
好帅的说
http://user.qzone.qq.com/470979710/vote/1317520489 顶起来JJ
http://user.qzone.qq.com/470979710/vote/1317520489 大家把JJ给顶到天上啊